21款保时捷卡宴3.0T桃红木心动惹人垂涎

21款保时捷卡宴3.0T桃红木心动惹人垂涎
2021-11-29 13:16:45 新浪天津汽车

  21款保时捷卡宴3.0T桃红木/米 

  配置:全‭‮天景‬‬窗  智能卡 BOSE音响  20轮  前座‭‮加椅‬‬热  并‭‮辅线‬‬助 8项座椅‭‮调‬‬节 倒‭‮影车‬‬像 电尾门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2021款保时捷卡宴,依旧经典的“青蛙眼睛”,全新升级的带LED矩阵光束的LED大灯,主大灯可选配LED矩阵光束,用于控制恒时主光束锥。采用LED技术的四点式日间行车灯让全系车型一眼即可认得出。依旧是传统的保时捷基因,异常醒目的前翼子板、具有强劲拱顶的发动机舱盖和个性十足的三段式进气口。

  全新21款卡宴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非常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内部奢华出乎你想像。空间较为充裕;操控性能良好;安全系数极高。

  Cayenne 全系车型的其他典型优势:宽敞的驾乘和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折倒后还可获得双倍行李容积。除了巨大的灵活性,全系车型还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项。四区域自动恒温空调为驾驶者和前、后排乘客提供独立的温度控制按钮。活性炭不仅能够吸附颗粒物、花粉和异味,还能将细微粉尘从进入车内的空气中彻底过滤。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