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宝马X5 3.0T国六降8万天津热卖价

2021款宝马X5 3.0T国六降8万天津热卖价
2021-11-28 10:40:55 新浪天津汽车

  新款X5在车身长宽高上都有大幅度的提升,长度增加了36mm,宽度增加了66mm,高度增加了19mm,轴距增加了42mm,增加后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mm/2004mm/1791mm,轴距为2975mm,新款车的尺寸完全可以和一些大型SUV媲美了。新款X5在这点上的改变必须给它点个赞。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外观设计硬朗犀利,整车尺寸比之前的车型略大,更大的进气口和延伸至前中央进气格栅的冰铜车底护板,虽然尺寸更大宝马一贯对称的风骨不失宝马X5的独特之处在其动感的线条轮廓中一目了然。一些最新的家族设计也被用于一些设计元素的创新。前格栅变化明显,更显修长,并与大灯融为一体。

  21款宝马X5车型的内部空间,再加上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不仅美观实用,而且提高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坐在车里,你可以欣赏天空中的美景。真皮座椅非常柔软,乘坐舒适。前排和后排座椅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宝马X5的内饰表现出很强的精神性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精确的操控、人性化的技术配置以及自身的品优势,是新一代宝马X5的全能武器。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