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宝马X7全国上牌优惠10万起随时提车

21款宝马X7全国上牌优惠10万起随时提车
2021-10-27 14:23:22 新浪天津汽车

  21款宝马X7(配置|询价)侧面采用了与7系(配置|询价)相同的“L型”镀铬装饰,一条贯穿车侧的腰线将尾灯也融入其中。车尾方面,镀铬条横贯至尾灯内部,以及下方的双边共两出式行四边形镀铬排气口,都在展现它身为旗舰车型的霸气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

  21款宝马X7 双肾式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大灯的外部造型上面是更加的扁 化,内部的天使眼的大灯设计在设计上面是更加的抽象化和科技感,下方的保险杠以及整体的氛围营造也是在向着沉稳的方向过度的。

  21款宝马X7 12.3英寸显示器加之大量真皮、金属、木纹营造了这个级别该有的运动豪华感。车内运用了很多真皮材质,纳帕真皮包裹的仪表盘看上去精致而又高档,加上M运动方向盘以及双拼内饰,整个内饰显得时尚、动感而又奢华。中控液晶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则带来了充满科幻感的驾乘氛围。

  21款宝马X7依旧是经典的鸡腿造型档把,不过材质却是换成了水晶造型,非常有逼格,作为一款长度超过5米的SUV,内部空间自然也是无需担心,3+2+3的座椅布局,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1款宝马X7作为一款旗舰级SUV,宝马X7将提供6座或7座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翻折,车辆后部的空间分配灵活多变,后备厢容积可从326升扩展至最大2120升,轻松应对多重出行需求。

  21款全新宝马X7有两款动力可选,一款为宝马引以为傲的3.0T直6发动机,有着340马力最大输出功率以及447牛·米的峰值扭矩。另一款则为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拥有着465马力最大输出功率以及649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经销商名称:天津邦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288号

  经销商电话:17720015375[同微信]彭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