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福特野马不羁放纵天津港限时优惠

2020款福特野马不羁放纵天津港限时优惠
2021-10-24 14:11:00 新浪天津汽车

  Mustang Mach-E(配置|询价)的前脸采用的是福特家族化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不过格栅内部采用了封闭式造型,并加入了类似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保留了家族化辨识度的同时,也针对纯电动车型做出了应有的优化。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光源为LED,同样是家族化设计风格。

  手机号同步微信号,欢迎加微信详聊

  全新到店 欢迎致电咨询优惠详情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20款福特野马2.3T自动还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四轮悬架体系,制动进行了晋级,动态显示会更加的精彩。车箱内部铝质饰件更加让人觉得到野马的手艺之良好。三幅偏向盘直径很大,握在手里就会有种掌控统统的感觉

  野马展示着强劲机能本钱的傲岸姿态,新车采取10速手动以及10速SeleCTShift自动两种变速器,全新的转动毗邻计划使得操作更准确,更浅易

  参数,最大功率231kW /5500rpm,最大扭矩434Nm/2500-4500rpm。并采用了全铝缸体,直喷等多种技术。引入国内的2.3T车型搭配的为一款10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拨片换挡功能。

  野马展示着强劲机能本钱的傲岸姿态,新车采取10速手动以及10速SeleCTShift自动两种变速器,全新的转动毗邻计划使得操作更准确,更浅易。另外新车另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为年青人供给一款售价低廉的跑车,让别开生面、寻求时尚的他们没必要为报价而忧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