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现车促销全国

20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现车促销全国
2021-10-24 14:11:12 新浪天津汽车

  钜惠酬宾,劳斯莱斯幻影(配置|询价)现车直降30万元送惊喜礼包,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21款劳斯莱斯幻影摒弃传统的单体式车架,采用全铝材质设计的“奢华架构”,使新车较老款车型相比其刚性增强了30%,变得更轻盈,更坚固环形灯带式日间行车灯,加上内部首次使用的激光大灯,整个大灯组精致的像工艺品一般,其夜间的有效照射距离达到600米,科技感也得到极大提升。(联系方式和微信在新闻最下方)。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全LED头灯是幻影II外观的最大改变,带有随动转向功能的头灯能够根据弯道和速度来调整照明范围,雪茄型的车身表明这是一台拥有悠久历史的英伦车型,侧面转向灯与Logo融合的模块变大了一点儿,目标很明确,彰显身份。

  百年传承下来的经典,才是对奢华的最好体现。劳斯莱斯的马车式对开门设计,让乘客在上下车时更加优雅自如。高端格调与实用性并存,当车门被缓缓开启后,自带的强大气场也迎面而来,从后排走出的人自然也是备受瞩目。车门除了常见的无钥匙进入功能外,四扇厚重的车门在车内、外均可实现电动关闭。

  全新幻影内饰的改变更为显著。新车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幻影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元素,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而用户可以对画廊内的装饰、钟表盘以及使用的材质等进行订制。

  前后排座椅增加了私密隔断,可以说是该车最大的特点,后排车主可以通过按钮来调节玻璃的透明度,从而形成一个绝对私密的空间。同时呢,车主也可以通过前后排通讯器与司机交流。内饰用料方面则是一如既往的奢华,采用了大量实木、镀铬以及钢琴烤漆装饰,座椅的包裹性也十分突出,单是视觉效果上就已经给人带来了极致舒适的感觉。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后排乘客舱增加了 250 mm 腿部空间,从而不仅提供了宽敞的休闲空间,更增加了实现客户定制的可能性。这是一个能让您感到备受尊宠的私人空间,既是极佳的工作场所,亦适合在约会间隙放松身心。惬意地坐在手工打造的真皮座椅中,目光不禁被顶篷吸引,它像一片星光闪烁的夜空。

  [★★★★★五星级诚信企业]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210号B区10号华夏安邦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3114850777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