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劳斯莱斯魅影价格 两门四座硬顶

2021款劳斯莱斯魅影价格 两门四座硬顶
2021-10-24 14:11:13 新浪天津汽车

  21款劳斯莱斯魅影(配置|询价)两门四座硬顶轿跑。开口向前的车门很大,并且可用按钮来电动关闭。1939年生产制造过魅影(Wraith)车型。据劳斯莱斯CEO Torst“这款车将采用非常大胆的设计,将是采用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

  21款劳斯莱斯魅影两门四座硬顶轿跑 而是将这种功能变成了智能化的自动调整。车会依据导航对线路的识别、传感器对速度和人驾驶行为的侦测,自行判断应该如何调整悬架、转向发动机响应性和变速箱逻辑,只需要你给它一个线索。

  21款劳斯莱斯魅影两门四座硬顶轿跑 的外观设计还是相当的霸气的,前脸部分它采用的是竖状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用了很多个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相当精美,前脸部分的大灯组采用的是方正式的设计样式,也显得非常的精美,而且前脸部分显得超级炫酷。

  21款劳斯莱斯魅影两门四座硬顶轿跑 同时他还表示“Wraith指的是一种察觉不到但是很有力量的一种感觉,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劳斯莱斯魅影进口车是一个厮杀异常激烈的战场,每个厂家都有不俗的技术实力今天我们要体验的魅影,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致备受关注。

  21款劳斯莱斯魅影6.6T标准还有一款限量版BiackBadge。两款车两门四座硬顶跑后驱,最大马力632V12发动机 长5285X1947X1507 最大扭矩820 最高时速250每秒提速4.6 重量2440双涡轮增压。

  [★★★★★五星级诚信企业]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210号B区10号华夏安邦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3114850777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