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福特F150白金版天津港现车最低价格

21款福特F150白金版天津港现车最低价格
2021-10-23 16:39:47 新浪天津汽车

  福特F150(配置|询价)皮卡底盘和悬挂是其重要的卖点,非承载式车身、钢板弹簧、整体桥悬挂保证了车辆的钢性和承载能力。福特猛禽F150采用专业的越野轮胎,确保各种地形的通过性。      福特猛禽F150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气,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   

  2021款全新福特F150白金版颇具动感,内饰奢华,配置富厚,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机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本领和豪华轿车的乘坐恬静性,并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

  2021款福特F150XLT中控功能区域可分为三个小控制区,最上端为音响控制及导航控制,中间为收音机调节控制,最低端为空调及座椅加热控制,在内部空间的庞大基础上,福特也提供了非常具有舒适性与服务性的内饰配置,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2021款福特F150XLT在车身侧面,同时在汽车尾部的设计则有一股经典的美式皮卡的气息,还加入了LIMITED 的标示,直接点明了它的身份,整体来说,这款新车在外观方面的表现很帅,美式气息很浓郁,给人一种相当霸气的感觉。

  2021款福特F150XLT,采用了20英寸的大尺寸轮圈,光是看上去就能够感到那股十足的野性,看起来相当帅气, 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首付20%30%或50%,手续简便,放款快。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下方电话同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我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