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丰田塞纳2.5L油电混合现车国六排放

21款丰田塞纳2.5L油电混合现车国六排放
2021-10-20 18:08:29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邦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港口汽车试点企业,覆盖美版、加版、欧版、墨版、中东版车型,已实现自主承接车源,并且均有现车在售,港口有独立汽车展厅,独立办公室,现有车辆均为本公司车辆,目前与各大汽车经销商均匀深度合作,公司拥有长期驻扎国外团队,并设立国外存储仓库。公司拥有正规的汽车采购渠道,已形成海外采购-港口终端销售完整的供应链模式。公司服务宗旨: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天津港进口保税区邦禹国际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

  2021款丰田塞纳就同时具备了这两个特征,超大的空间能方便你全家出行,温馨的内饰和齐全的科技配置又营造出了宾至如归的驾乘氛围。新车的控制感、舒适性、动力和外形等方面都堪称世界一流,很好的彰显了丰田的风采。

  21款丰田塞纳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

  21款丰田塞纳造型较现款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大胆而又激进。特别是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此外,前大灯组上方的镀铬装饰条进行了延展,看上去更显精致。

  21款丰田塞纳的内饰设计简洁,做工精细,整体用料很有档次。中控台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中置仪表盘方便驾驶。丰田塞纳的秘诀在于提供充足的空间,同时确保极佳的灵活性,使您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对车内空间加以调整和利用。

  21款丰田塞纳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85mm,1985mm,1810mm,轴距为3030mm,宽大的车身内部空间充裕,超级变态的储物空间!,尤其是座椅,二三排都可以多种组装,秒变空间。第三排放倒后,再把第二排往前推就能形成超大的坦空间。

  21款丰田塞纳内部空间非常大,充分发挥了MPV的优势。座椅全部采用双色真皮,第二排座椅的腿部支撑,放倒第三排座椅,加上腿部支撑,完全变成了两张摇篮床,让长途旅行多了一份舒适。宽敞舒适后座空间,配上该车安全稳定的行驶系统,保证途中也能舒适地谈上生意。

  21款丰田塞纳2.5L,车尾部分多条线条纵横交错,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上方一体成型的扰流板,可谓点睛之笔;两侧尾灯组通过LED灯带展现出轮廓,并巧妙地将灯脚进行延伸设计,与后翼子板融为一体;而下方的尾杠则与前杠相呼应,大面积的蜂窝状中网搭配熏黑装饰,运动感十足。

经销商名称:天津邦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288号

  经销商电话:17720015375[同微信]彭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