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宾利飞驰V8动力 W12现车颜色全价格

21款宾利飞驰V8动力 W12现车颜色全价格
2021-10-18 14:39:49 新浪天津汽车

  钜惠酬宾,宾利飞驰(配置|询价)现车直降20万元送惊喜礼包,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侧面造型,宾利飞驰保留了大型四门轿车惯有的修长优雅线条,车身采用了跟欧陆GT相同的超塑成形技术,尤其是后轮上方的腰线外抛显著,由于运动员充满力量的肌肉。前翼子板处配备有封闭式镀铬装饰板,“飞翼”造型同样是B字形。

  宾利飞驰内饰方面同样继承了欧陆的风格中控台上的三面显示仪表,在这个屏幕越来越大,液晶屏越来越多的的时代,坚持复古也是一种身份的体型,作为宾利这种级别的品牌,机械式的仪表和按钮并非让人诟病的缺点,反而是一种坚持复古的底蕴。

  全车座椅均采用顶级真皮包裹,填充物软硬适中,舒适性极高。前排座椅腿部支撑可以延长,对大腿的承托更到位,长途乘坐也不会感觉疲惫。主驾座椅能实现多向电动调节,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有效为您消除疲劳。

  全新宾利飞驰在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28Ps的动力输出,以及68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仅4.9秒,最高车速达306km/h,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299/1984/1488。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

[★★★★★五星级诚信企业]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210号B区10号华夏安邦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3114850777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