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最便宜的21款奔驰G63磨砂黑颜色

天津港最便宜的21款奔驰G63磨砂黑颜色
2021-10-18 15:51:28 新浪天津汽车

  促销日期: 2021-10-15 至 2022-12-30

  2021款奔驰G63(配置|询价)保留了其棱角分明的硬汉造型和硬汉形象,成为奔驰品牌最为经典的一款车型。全新镂空镀铬进气格栅在全新一代奔驰上有所应用,未来这一设计理念有望成为奔驰旗下车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两侧头灯内部结构更换为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点亮后十分个性。

  21款奔驰G63AMG的传动比范围很宽,可提供运动感强烈或舒适高效的行驶体验。在丰富的八种驾驶模式中,它均可在一挡起步,以确保随时根据需要从静止状态迅速加速。直接选挡(DIRECT SELECT)换挡杆的位置有所调整。

  21款奔驰G63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中控台中央位置,精心按照1中、2后、3前顺序安放有三把锁的控制按键,内饰布置在保持G级(配置|询价)传统功能位置的同时,作以精心优化,做出了符合身价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内饰颜色多选,满足客户不同喜好需求。

  21款奔驰G63搭载了AMG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30千瓦(585马力),拥有最大的峰值扭矩输出区间(可在2,500至3,500转/分的范围内达到850牛·米的峰值扭矩)。8缸发动机在所有转速区间都可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扭矩,且具有极高效率,从而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量。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十路

  经销商电话:13332061881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