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宾利添越奢华必然是内饰的主旋律

2021款宾利添越奢华必然是内饰的主旋律
2021-10-18 14:39:43 新浪天津汽车

  钜惠酬宾,宾利添越(配置|询价)现车直降20万元送惊喜礼包,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宾利添越,这个超豪华SUV领域里的领跑者,除了拥有卓越的越野性能之外,亦能带来超凡的速度表现。但添越并非只追求速度之快,其性能和效率均傲视同侪。更是将各种顶级的配置和非凡性能结合,针对各类地形挑战都游刃有余。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

  21款宾利添越内饰用料之奢华、做工之精致均无可挑剔,大面积包裹的真皮被钻石珩缝工艺赋予了新的意义,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

  这么高端的车型,奢华必然是内饰的主旋律,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内饰几乎全部被顶级的牛皮包裹,而且全部是由技术优异的工匠纯手工打造,辅以少量的木纹和金属装饰,华贵至极。一切都被手工包裹,不计成本。

  21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

  添越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35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301公里/小时的极速意味着添越是这个星球上跑得最快的SUV。这辆车只需4.1秒即可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比新款911卡雷拉还快0.1秒。

  宾利添越备箱拥有430L的储物空间,足够用于您外出使用,宾利添越整个后侧车身由全球最大的单片铝制冲压件制成,后轮拱起的隆起就像赫拉克勒斯那么有力,相比于车头,车尾设计显得十分简洁,不过靠这枚仅有的宾利标志也足以HOLD住气场。椭圆形形尾灯点亮后绝对能吸引众人目光,大大提高辨识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210号B区10号华夏安邦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3114850777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