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磨砂黑AMG G63奔驰中规版优惠

限量版磨砂黑AMG G63奔驰中规版优惠
2021-10-15 16:33:25 新浪天津汽车

  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G级(配置|询价)全新AMG G63 北京现车销售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中规版奔驰G级最新报价,全国办理分期购车;

2021款AMGG63指导价:245.80万元

  2021款 AMG G63 哑光黑特别版 指导价:242.98万元

2021款AMGG63瓷器蓝特别版指导价:252.98万元

  2021款 AMG G63 荒野探险家限量版 指导价:245.88万元

  全新中规版奔驰G63(配置|询价)正面上的进气格栅依旧是奔驰G家族式的风格,简单但不失霸气,两侧的炮眼大灯基本上秒杀统计人的任何车辆,而这组大灯则是由银色的日间行车灯所包围,霸气的前包围也彰显出了这部车的硬派感。

  新款奔驰G63AMG越野霸主,经典三把差速锁配置升级,奔驰G63虽然外观风格未变,大灯复古的圆形造型。但最新款奔驰G63还是在大灯下方加入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日间行车灯。眼前这辆“方盒子”已经不屑于用那一身硬功夫横穿雨林,暴走沙漠了。

  中规版奔驰AMG G63它硬朗的方盒子造型,没有多余的弧度、没有任何曲线,眼光所及满是锋利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周围一圈,分外焊接上去的金属槽,车门搭钮更是绝不虚心,硬挺挺地屹立在门缝之外,外凸的轮拱、造型如同 梯形的引擎盖。

  2022款奔驰G63明显提升了车身尺寸,增加了40mm的轴距,再加上方正的造型,内部乘坐空间变得更加的宽敞。如果你觉得这款硬派越野SUV的乘坐舒适性不够强的话,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它选用了高端材质包裹了座椅,同时在支撑性和包裹性上也做的很到位,所以无论是驾驶者,还是后排乘客都有着很好的乘坐体验。

  贵宾专线:134-8883-7787 同微信 188-1085-3893 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市场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