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云游房车超高性价比钜惠来袭送豪礼

戴德云游房车超高性价比钜惠来袭送豪礼
2021-09-28 15:30:12 新浪天津汽车

  本车采用了三明治外箱体,2MM航空铝板,硬核实际房车实力,同时依然是基于依维柯欧胜(配置|询价)底盘打造而成,国六排放。外观造型宽大、稳重、时尚的设计风格,简约的红色+黑色的拉花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同时依维柯标志性的大灯组搭配流线型装饰条,又为其添了一丝运动气质。

  没有拓展舱的它属于性价比入门的不二之选。虽然没有拓展舱,但车内的空间采用了精心的设计,融合了人体工程学,让它的空间感大幅度优化。作为新吉奥·云游品牌的开门红,旗下的房车自然有着良心的配置。智能控温、大功率空调等设备让房车不管酷暑寒冬都能够舒心出游,超大水电配置则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别样需求。更大的内部空间、更精心的设计,让你的房车能够专属于你,随心自由定制。同时,兼顾了超高性价比,结合高端的质量,是云游无拓的突围之道。

  车内左侧的会客区采用L型卡座+可升降式餐桌的搭配,可供多人休闲娱乐使用,同时在驻车时可根据个人需求临时组合成床,内部睡眠空间进一步增加;会客区上方搭载多组储物吊柜,充分满足旅居生活时储存物品的需求。

  厨房区域配有电磁炉、带盖水槽、抽油烟机、微波炉等。其下方橱柜内配备一款小天鹅3kg洗衣机。上方配置分体式空调与六路监控,同时车门内侧还设有置物格方便放置一些小件的物品;同时电路方面本车搭载了3000W充逆变一体机+100AH的铅酸电池,可加选装包13888与28888分别代表400ah锂电池+400w太阳能与800ah锂电池和800w太阳能。

  后置尾床 是纵床设计,尾床尺寸1900mm*1200mm,上方配有LED阅读灯+220v充电插座+usb接口

  卫生间则位于车辆右侧的最后方,内部安装有马桶、淋浴系统、洗手池、储物台、镜子、换气扇等配置。

  该车配备了220L的超大净水箱,60L灰水箱。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