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林肯领航员5.7米加长底价抛售

2021款林肯领航员5.7米加长底价抛售
2021-09-23 15:02:34 新浪天津汽车

  21款林肯领航员(配置|询价) 林肯领航员两侧独特造型的大灯极具辨识度,拓展视野,带你探照未知领域车身圆润饱满的线条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宽大魁梧。侧面支柱都使用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整体来看十分时尚。尾部造型简约,尾灯为林肯家族一体化的设计。

  (本新闻车辆参与店内活动,了解更多车辆优惠详情添加文章下方电话和微信↓)

  21款林肯领航员的内饰非常奢华,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车身相呼应,新车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加高加大的车身除了增加内部空间外,还给人营造一种尊贵典雅的感觉。最新林肯领航员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座椅内侧均配有扶手,舒适度超强。

  21款林肯领航员新款,正宗的美式全尺寸大型SUV,宽大的车身,沉稳不失时尚的造型,内部舒适的空间,高贵略显奢华,但又不浮夸,安静的空间,无论是商务用车还是家用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配置丰富,功能齐全,更重要的是价格相当的给力,综合各方面,林肯领航员确实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

  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首付20%30%或50%,手续简便,放款快。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下方电话同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我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电话:高经理 15102245555 (同微信)

  高经理 15022084111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