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版 国六商家优惠

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版 国六商家优惠
2021-09-22 16:01:58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21款汽油路虎揽胜(配置|询价)行政3.0T  VOGUE加长版清晰鲜明——年轻、阳刚、硬派。头灯组和前保险杆往中间收合,给予更为集中的锐利风格。进气格栅部分也同样启用了金属饰条造型,整个车身方正硬朗而不失圆润感,侧面标志性的鲨鱼腮,让整车霸气感十足。揽胜在保留英国皇室的英伦绅士风范的同时,更变得多了几分流线感。

  21款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内饰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大提升了科技感,中控台区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匹配TouchProDuo信息娱乐系统,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方向盘上分布的按键,与老款相比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轻松便捷的操控,满满的科技感使整车的豪华度显著提升。

  21款汽油揽胜行政VOGUE加长,是一款真正顶级奢华的全方位商务型SUV,奔放的运动感,冲劲十足,将豪华度和越野能力完美融合,精湛的设计,精致的触感、全智能配置是路虎揽胜在铸就英伦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启发对生存空间的审视与思考,开启对人生的无限探索。

  21款路虎汽油vogue加长版配置: 3区空调,20轮,桃木方向盘 前座椅通风 全尺寸备胎,自动调光外后视镜,皮革加热方向盘,滑动全景天窗,前冰箱,隔音玻璃,Vogue徽标,前雾灯,环境照明,矩阵LED大灯,电尾门,二代地形,全地形反馈,电吸门,前后停车辅助,20向加热前排座椅,电动靠背加热后排座椅。

  路虎似乎就与“高贵”二字相关,且骨子里透着天生的骄傲。不论是从它的外观设计还是内饰设计,都是其他大型SUV无法媲美的,路虎家族将卓越的越野性能和很好的舒适性完美融合,最特别的是路虎具备的高贵气质,不事张扬的稳重和低调,可以说路虎行政加长创世版充分体现了英伦特有的贵族气息。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