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宝马X7公认豪车 城市越野全国可分期

21款宝马X7公认豪车 城市越野全国可分期
2021-09-22 16:28:47 新浪天津汽车

  新款宝马X7(配置|询价)前脸部分变化较大,全新样式的分体式LED大灯未来感十足,日间行车灯内部采用类似于音符形状的设计,照明大灯则采用矩形结构,两侧延伸出的装饰线与空气导流槽相贯通,视觉效果十分犀利。进气格栅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下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了现款的镀铬饰条,采用黑色装饰元素点缀。

  2020款宝马X7来到内饰后,我们看到了令人熟悉的宝马家族风格,当然在细节处会更加细致。全新宝马X7拥有多种配色选择,仪表盘与中控屏完成了相连,虽然不像奔驰那样霸气,但在设计感上已然提升了一个台阶。

  20款宝马X7配置:7座 20轮 全景天窗 舒适进入 电吸门 液晶显示钥匙 抬显 水晶档把 后排遮阳帘 五区自动空调 停车辅助 哈曼卡顿音响 手势控制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防爆胎 胎压监测 前排运动座椅 桃木高光内饰 氛围灯 LED雾灯 远光辅助 主动保护 无线充电 镀铬套件 电尾门 液晶仪表 自适应LED大灯 LED尾灯 日间行车灯 一键启动 电动座椅加记忆调节 隔热玻璃。

  2020款宝马X7标配10扬声器音响系统,不满意没关系,哈曼卡顿16扬声器音响可选,还不满意也没问题,还有宝华韦健20扬声器音响系统。语音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提升了自然语言的识别能力。

  2020款宝马X7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车尾部分,新款X7搭配了视觉效果更加醒目的全新样式的尾灯,与车顶融为一体的扰流板,底部双边共四出尾排造型也是相当别致,新车整体看上去霸气稳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15324390064(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加微信或者电话咨询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