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丰田红杉5700铂金 国六现车售全国

20款丰田红杉5700铂金 国六现车售全国
2021-09-22 16:08:58 新浪天津汽车

  丰田红杉5700白金版强悍的红杉不迷恋秀气的透镜疝气大灯,原始的卤素灯才是他的标配。按理说V8发动机采用两个排气孔都一点不为过,但是红杉只采用一个排气孔,并且没有任何装饰,可见其非常低调。

  [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邦禹国际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

  2020款丰田四驱铂金版红杉5700采用全新设计的底盘,承载能力和刚性更佳,同时也保证日常使用所必须的舒适性。丰田四驱铂金版红杉5700装置上的豪华程度上更是令人吃惊:雷达测距及倒车影像,让安全系数大大提升。

  内饰方面:2020款丰田四驱铂金版红杉5700保留了原来的车身侧面,但是后视镜和车门把手改为亮金属颜色,增加了几分时尚质感。由于后悬挂是空气悬挂,所以它的作用主要是保持车身平衡、解决舒适性与运动性的矛盾。

  细节方面:2020款丰田四驱铂金版红杉5700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同时还应用了高品质的内装材质,使得红杉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所向披靡,英勇无比。

  2020款丰田四驱铂金版红杉5700两侧的玻璃采用是单向透光的玻璃,增加了车内乘客的私密性。真皮记忆电动座椅带通风加热,吸顶DVD,遥控启动,JBL高级环绕立体音响等等又将红杉内部奢华展现的淋漓尽致。

配置:红杉5.7

  丰田红杉铂金版5.7排量,天窗,两驱四驱自由切换,LED大灯,LED雾灯,12气,中央差速锁,JBL音响

  多种驾驶模式,雷测自动跟车,驾驶辅助包,车道偏离预警,智能卡,桃木内饰,真皮,大屏,电动多向调节带记忆座椅方向盘,低盘升降,三驱空调,前座椅加热通风,后座椅加热,二排航空坐椅,带庶阳帘,二排中央扶手,吸顶DVD,三排坐椅电动,后窗电动开启,电尾门,拖车包,桃木方向盘,隐私玻璃,外观镀铬套件,踏板。后窗玻璃可以开启 ,全车镀络

  经销商名称:天津邦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288号

  经销商电话:17720015375[同微信]彭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