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T汽油价格100余万

21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T汽油价格100余万
2021-09-22 16:01:57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21款路虎揽胜(配置|询价)行政3.0汽油HSE外观锐势外观更具锋芒,无不彰显无与伦比的领袖气质。前车灯,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让硬朗的直线线条焕发整个车身。路虎揽胜行政加长版整体行驶感觉如丝绸般顺滑。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T汽油黑耀版除了拥有了更加帅气的外观外,内饰方面也有了明显改进,将科技感和豪华感完美的融于一身。环绕驾驶员的三块液晶显示屏的设计,极大的提高了内饰科技感,可以说此套内饰设计要比很多年都没有改变的奔驰GLS(配置|询价)出色了很多。中控台造型也有了改变,看上去更宽、更精致,上面的功能按键布局更加合理。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T汽油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跟路虎星脉(配置|询价)很相似,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彩用了星脉的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作风,科技感更强。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T汽油座椅的用料更为考究,据介绍使用的是欧洲顶级皮革手工缝制而成。路虎揽胜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后备厢空间依旧宽阔,最重要的是非常平整,一家老小出游也不必担心载物空间。强大的娱乐系统与宽敞的空间,完全满足乘坐者对舒适的需求。

  21款路虎揽胜行政依然延续着豪华SUV的定位,内饰选用高级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感觉。座椅不再像老款一样选用牛津打孔真皮,而是改为高级温莎打孔真皮座椅,其舒适度和柔软度更强。座椅款式也加以改进,包裹度大大提升,整个内饰都将给您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T美规版,车身尺寸4999*1983*1867mm,3.0L.V6机械增压发动机,380大马力,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