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路虎揽胜国六优惠 豪车汇聚天津港

2021款路虎揽胜国六优惠 豪车汇聚天津港
2021-09-21 11:14:34 新浪天津汽车

  2021款路虎揽胜(配置|询价)现车国六配置品质,中秋节大幅优惠平行进口豪车汇聚天津港,全部车型均有优惠,购车可分期按揭提车享豪礼。详情联系文字底部电话同微信。

  20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车身长度为5200mm,比标准版增加了200mm,长度惊人的达到3122mm,其中198mm用于轴距,可以看到后门的长度明显增长了,空间的宽裕就来源于此。超大的车身尺寸,有着窒息的诱惑力,给人的记忆也是震撼的。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新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内敛,如同绅士。

  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头枕自动调节、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和座椅按摩等诸多功能。其音箱也为量身定制,源自英国专业顶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传达极致的音质体验。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HSE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旋钮式操作,升挡比较积极,且平顺性出色,最大功率380马力(25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450牛·米/3500-5000rpm,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

  其他方面:路虎揽胜行政版整体的改变无疑会对年轻消费者更具吸引力。张扬着豪派野性。洒脱的特质沁入你内心深处,有种对它无法割舍的情怀。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销售经理:18722287778 贾伟 (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