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丰田FJ酷路泽两气国五现车 随时过户

20款丰田FJ酷路泽两气国五现车 随时过户
2021-09-20 15:38:24 新浪天津汽车

  如果一个女生给你发FJ是什么意思?

  玩越野的男人一下就明白了, 丰田FJ 酷路泽 ( 参数 | 询价 ) 。本期老柳背着单反带你看的是一辆20款中东版黄色丰田FJ 酷路泽。

  20款酷路泽FJ中东版内饰适用而简练。门把手、门内把手,以及音响的按钮,均应用了加大,即使戴脱手套也能很方便地使用;而采取橡胶类的地板垫原料、防水且透气性良好的座椅规划,易于清洁,让驾乘者保持心境愉悦。FJ酷路泽接纳对开门筹划,这样不会明显影响后排乘员的出入,又能确保车身的刚性,并给FJ带来时尚的玩味感。

  20款FJ酷路泽跟普拉多是两个完全独立的车系,但实际上,FJ酷路泽是基于上一代普拉多的LC120平台开发而来的,所以,FJ酷路泽,可以看作是普拉多车系的一个分支,或者说,是普拉多的越野强化版。为了提高通过性,FJ酷路泽获得了比普拉多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并且,它还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和更短的轴距,由此带来了更大的纵向通过角。当然,代价就是导致它无法获得第三排,并且第二排空间也比较狭小。

  20款FJ酷路泽参数:尺寸:4670*1905*1830 轴距:2690mm 离地距:245mm 最小转向半径:6.2M 邮箱:159L 排量:3956CC 功率:268/5600 扭矩:38.75/4400 乘客量:5。17款丰田FJ酷路泽搭载了V型6缸24气门发动机,带双VVT-i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380Nm/44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能轻松应付各种路况。

  经销商: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15324390064(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加微信或者电话咨询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