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行政3.0平行进口 白黑现车秒提

路虎揽胜行政3.0平行进口 白黑现车秒提
2021-09-20 14:52:30 新浪天津汽车

  我公司位于国内最大的进口车销售中心天津港保税区(自贸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自家国外接车,承接美规加版墨版各车型代采,公司经营奔驰、路虎、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丰田等,另有各类跑车皮卡等,现有路虎车系7多台,汽、柴油皆有现车,揽运 行政 VOGUE加长及创世加长等,颜色配置齐全,诚邀各地经销商及客户前来实地考察购车,期待与您合作!详询:13662011131-刘经理

  20款 加版路虎揽胜(配置|询价)行政 现车秒提不用等富士白/黑 P400 HSE包:(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打孔温莎真皮座椅,前后座椅加热,智能卡,脚感电尾门,前座椅通风加热 ,电吸门)视觉辅助包:(自动头灯高亮辅助,前雾灯,可配置氛围灯,抬头显示)驾驶辅助包:(盲点辅助、雷达测距、高速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转向辅助、360环车影像、停车辅助)二代地形、全地形控制、黑色卡钳、加热挡风玻璃、Atlas外饰鲨鱼鳃、21寸7辐银色亮面轮毂、前座椅22向通风、按摩、加热、通体黑、乌木顶 、四区空调、前冰箱、第二排座椅通风 、加热、轮栓锁、胡桃木内饰。

  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创世加长版的内饰部分的功能非常的强大,8英寸中控显示屏采用了双画面技术,不仅清晰度极高,还可以同时观看不同画面,互不干扰。并且路虎行政将许多功能键的功能用触屏的方式来实现,极大的简化了中控台设计。同时仪表盘也引进了最先进的TFT技术,所有关键驾驶信息一目了然,科技感十足。

  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创世加长版在座椅的用料更为考究,欧洲顶级皮革手工缝制而成,顶级牛皮座椅的手感很细腻,软硬适中,加上能够4向腰部支撑调节以及14向电动可调,舒适性极高。

  我公司信誉好真实可靠,可通过各大软件查询,凡我公司所售车辆,提供全套随车正规合法手续,保证原装进口全新车辆,非运损非组装车辆,车辆皆可做全国质保,所售车辆皆签订正规销售合同,为消费者提供法律保障,且我公司提供全国分期贷款服务,正规银行贷款不收手续费,批款快。详询页面下方电话;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

  公司名称;华速盛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可提供接机、接站服务)

  咨询电话;  13662011131-刘经理(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