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牧马人撒哈拉迎双节价格超值优惠2万

21款牧马人撒哈拉迎双节价格超值优惠2万
2021-09-20 15:38:26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Jeep牧马人(配置|询价)撒哈拉车型依旧采用经典的复古圆灯设计,但它采用了全LED的光源,并且做工极其精致。 全新Jeep牧马人撒哈拉车型的尾灯,首先在造型方面发生了变化,采用了与整车气质更相符的环状设计,同样也采用了全LED光源。(联系方式和微信在新闻最下方)。

  JEEP牧马人因为是换代之后的车型,所以能够感受出它在外观上愈发与时俱进,大部分光源都采用LED显得高级感十足,原本的圆形大灯下方两侧的小圆灯也变成方形,而且距离中网更远一些,显得不会那么拥挤。

  21款JEEP牧马人(配置|询价)罗宾汉的内饰,三幅多功能方面盘最为抢眼,彰显着无限的征服欲望,红黑内饰相比全黑更加热情。中控的内饰也变得愈发先进,和一般硬派越野车朴素的内饰有较大的不同

  21款吉普牧马人2.0T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别具一格的中控台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做工用料方面也都是非常的实在,没有华丽的科技感设计,但是这更加体现自己的特立独行。

  最为关键的是,在牧马人上你可以看到不一样的设计风格,凸显力量以及原始感的铰链、为可拆卸式车门预留的螺丝孔、机械式可以从外部开启的机盖,上个世纪的设计元素完美的保留下来,牧马人不仅仅是一个越野悍将,更是情怀完美的化身。

  经销商: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15324390064(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加微信或者电话咨询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