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路虎卫士3.0T越野 平行进口不加价

21款路虎卫士3.0T越野 平行进口不加价
2021-09-20 15:20:40 新浪天津汽车

路虎全新卫士(配置|询价)(配置|询价)110系列长宽高分别为5018/2008/1967mm,轴距为3022mm。提供了5座、6座和5 2座布局,在5或6座状态下可提供高达1075L的尾箱容积,而在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空间可攀升至2380L,最大有效载荷达900kg。而卫士90则采用5或6座的双排座布局。[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邦禹国际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 

  新车搭载英吉利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匹配8AT变速箱,能够爆发400Ps的最大马力和550N·m的惊人扭矩,足以满足任何路况的行驶需求。

  2021款路虎卫士技术让用户可随时观察车身周围情况,同时车辆配备了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除了传统的座椅布局,新车提供前排三座椅选项,其中第三个座椅位于驾驶座椅和副驾驶座椅的正中间占用了中央扶手的位置,不知道坐在中间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全新卫士配备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最多可提供9种模式选择,包括自动、普通驾驶、草地沙砾/雪地、泥沼/车辙沙地、大岩石/圆石慢行、

经销商名称:天津邦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288号

  经销商电话:17720015375[同微信]彭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