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宾利添越4.0T现车含税最高优惠30万

21款宾利添越4.0T现车含税最高优惠30万
2021-09-19 10:58:41 新浪天津汽车

  21款宾利添越(配置|询价)宾利品的工艺为标准,在车辆打造上的精益求精以及代代相传、悠久精湛的手工技艺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了强劲顺畅的操控感受。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驾乘者在享受放松惬意的同时,还能够坐拥无可匹敌的愉悦体验。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

  21款宾利添越前保险杠轮廓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两侧的导流孔面积更大,为车头增加了一些运动元素。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修长,硬朗的腰线十分的具有力量感。中网面积相较于老款更大,角度更为直立,看起来更加大气。

  在添越SUV配备的8寸触控屏上,您可自由选择并设置一系列关键信息,犹如手机屏幕中完成系统设置一般便捷。通过触控屏上的常用菜单和实体键,您可轻松操作收音机、导航、多媒体以及移动电话等多项功能。

  21款宾利添越车尾部分,新款添越使用了宾利最新家族式的尾部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椭圆形尾灯犹如两颗珠宝,十分璀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标志着新款宾利添越依然有着十分强悍的性能。

  21款宾利添越在动力上面会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马力能够达到550,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5秒而已。同样作为一辆豪华SUV,越野性能也是不在话下,因为添越不仅配备了四种公路驾驶模式,而且还增加了雪地和湿滑草地等不同的四种越野模式,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更完美的越野体验。

办公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杨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3820056117焦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