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宾利添越现车含税在售价优惠多多

2021款宾利添越现车含税在售价优惠多多
2021-09-19 12:23:25 新浪天津汽车

  促销日期: 2021-09-19 至 2021-09-30

  2021款宾利添越(配置|询价)整体驾驶舱,  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 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

  [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邦禹国际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刘经理:17694965222《同微信》

  21款宾利添越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宾利添越采用独立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

  尊贵、典雅、舒服与精工细做的最美满连系。同样继承了宾利家族的高贵血统,极具科技含量的配置以及宾利传统复古内饰,做工考究的真皮座椅,体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使人印象深刻。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

  内饰上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正是这些无可比拟的特性组合,才成就了宾利品牌的独一无二。革命性科技藉由宾利最为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

  宾利添越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牌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

  [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邦禹国际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刘经理:17694965222《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