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宾利飞驰中秋特惠价格折上折

2021款宾利飞驰中秋特惠价格折上折
2021-09-13 14:37:17 新浪天津汽车

  2021款宾利飞驰(配置|询价)观处处尽显恢宏气势和豪华风范,前脸拥有家族式的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微妙的风格变化使宾利飞驰新颖别致,用心去端详,你会发现它真的很美。超凡的性能绝对能满足您多个层面的需求,充分显现优雅豪华。

  21款宾利飞驰主打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仪表板中央的饰面无声地滑动翻转,可呈现出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该屏幕上配备三个可自定义设置的数字界面。采用最新的飞翼式家族设计风格,在材质和用料上非常考究。新车内饰采用双色皮革包裹,搭配做工精细的金属饰条和双色实木饰板,进一步体现了它的奢华感。

  21款宾利飞驰全车座椅均采用顶级真皮包裹,舒适性极高。前排座椅腿部支撑可以延长,对大腿的承托更到位,长途乘坐也不会感觉疲惫。主驾座椅能实现多向电动调节,按摩功能还可以帮您消除疲劳。超过3米的轴距,造就了阔绰的后排空间,

  宾利飞驰尾部更具力量感,后备厢盖微微凸起,与延伸到车辆后部的腰线完美融合,从车门下方开始环绕车身的镀铬装饰条设计恰到好处。新车LED尾灯采用了“B”字形设计,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也成了宾利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之一。新一代飞驰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轴距为3194mm,车长与轴距增涨幅度较大,空间与气场自然不必再过多强调。

您的专属销售顾问:王天宇。1571440332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您来天津可车接车送,省却您一切出行烦恼,我将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来,祝您出行愉快,万事顺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