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平行进口奔驰G63价格优惠现车

2021款平行进口奔驰G63价格优惠现车
2021-09-01 14:17:04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21款奔驰G63(配置|询价)整体延续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细节上则是略微调整,各种圆润的弧度也能体现出设计师在经典和中力图打造的亮点。豪华感与力量感的兼具统一,个性与野性的双重体验。AMG前端设计 带有镀铬垂直格栅条的散热饰板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前脸造型。AMG 车身风格组件等装备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让车辆前端更富表现力。

  21款奔驰G63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21款G级(配置|询价)奔驰G63换装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官方表示这套四驱系统的特性倾向于后驱,常规状态下的动力分配比为40,60在这套动力的推动下,AMG G63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

您的专属销售顾问:王天宇。1571440332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您来天津可车接车送,省却您一切出行烦恼,我将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来,祝您出行愉快,万事顺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