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依维柯房车大厂品质真棒低价39.9w

云游依维柯房车大厂品质真棒低价39.9w
2021-08-29 10:49:14 新浪天津汽车

  云游这款车采用的是高亮度的铝制三明治复合厢体,中间保温层还是传统的XPS聚氨酯材料。如果仔细去看整车的外墙板就会发现,云游房车的外墙板光泽度非常高而且非常洁白。再看额头部分,圆润饱满,线条流畅,整车造型美观度非常高。18017751185

  车身右侧是完整的户外厨房,带有抽拉式燃气灶,置物板,户外取水口,220V插座等等设备,这些都是在39.99万之内的标准配置。底盘方面,戴德在打造这台房车时,就将可靠性、舒适性、经济性等要求综合放在了首位。因此,在综合考量下,车辆使用了依维柯房车专用底盘。在房地产市场,它的保有率极高,不仅方便维修而且用起来也更方便。发动机方面搭载了170匹马力的3.0T柴油发动机,带有澎湃的扭矩,造就了优秀的动力表现。与此同时,与之匹配的采埃孚8AT变速箱源于德国,堪称变速箱之王,带来了平顺的换挡表现。

  前额头配有天窗及双人床(2210*1500mm)。影音娱乐配有互联网智能电视(可选装投影幕布)搭配高品质音响,视听效果更加震撼。

  再来看一下后方生活区,生活区的内饰部分整体采用E0级环保板材家具,环保又好看,同时住起来也会有很舒适的体验;中门选用房车专用乘客门,上方配置分体式空调与六路监控,同时车门内侧还设有置物格方便放置一些小件的物品;车内左侧的会客区采用L型卡座+可升降式餐桌的搭配,可供多人休闲娱乐使用,同时在驻车时可根据个人需求临时组合成床,内部睡眠空间进一步增加;会客区上方搭载多组储物吊柜,充分满足旅居生活时储存物品的需求

  车内右侧的厨房区采用一体式橱柜设计,内部设施齐全,配置了嵌入式电磁炉、盖板式洗菜池、储物柜、抽屉等,同时洗菜池下方还内嵌了一台大容量洗衣机;厨房侧方设有一台150L超大容量的车载直流冰箱,上方下方分别配有储物空间,长途旅行时再也不用担心食材没地方放啦~

  后置尾床 是纵床设计,尾床尺寸1900mm*1200mm,上方配有LED阅读灯+220v充电插座+usb接口

  卫生间则位于车辆右侧的最后方,内部安装有马桶、淋浴系统、洗手池、储物台、镜子、换气扇等配置。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车市行情依维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