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丰田塞纳3.5平行进口 几个配置版本

20款丰田塞纳3.5平行进口 几个配置版本
2021-07-29 11:05:51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丰田塞纳基本配置:长*宽*高:5085*198*1810MM车身结构:5门7座MPV轴距:3030整备质量:2155KG最大载重质量:560油箱容积:75L进气形式:自然吸气气缸排列形式:V6每缸气门数:4压缩比:11.8配气机构:DOHC最大马力:300最大功率:221最大功率转速:6600最大扭矩:357最大扭矩转速:4700发动机特有技术:4700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通风盘式气囊数量:7个。

  (注:咨询方式在文章末端也可添加微信)

  20款丰田塞纳在海外市场提供L、LE、SE、XLE、Limited(简称LTD)五种配置型号,版本有墨版、加版、美规版,中国市场基本是加版和墨版车型,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使乘客在驾驶中多了一份安心。座椅仍为普通织物、高级易清洗织物以及普通皮革和高级真皮可供选择。

  20款丰田塞纳内部空间非常大,充分发挥了MPV的优势。 座椅全部采用双色真皮,第二排座椅的腿部支撑,放倒第三排座椅,加上腿部支撑,完全变成了两张摇篮床,让长途旅行多了一份舒适。宽敞舒适后座空间

  20款丰田塞纳两驱XLE 两驱真皮,天窗腿托 七座,18寸轮毂,电动门,智能卡一键启动,7寸触摸导航屏,后电眼,倒影,多功能方向盘,原厂真皮座椅,前座椅加热,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及腰部支撑,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二排座椅腿托,三排手动座椅,电尾门,定速巡航,前雾灯,行李架,镀铬门把手,遮阳帘,隐私玻璃。

电话:阿龙17695607560(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车型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本公司主营商务车改装  平行进口大型SUV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一楼展位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