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21款奔驰迈巴赫S650天津港实车销售

国六21款奔驰迈巴赫S650天津港实车销售
2021-07-12 11:03:44 新浪天津汽车

  21款奔驰迈巴赫S650还有一个显著的特征就是格栅从横幅式变成直瀑型,同样属于豪车的经典元素,营造出一种威严的感觉。中间那一块显然是自适应巡航雷达探头。新车大灯采用和2018款奔驰s级(配置|询价)一样的造型,配备multibeam led矩阵式系统,可以结合路面、天气状况单独控制84颗led光源,从而达到更加精准的主动照明效果。

  除了头灯变得更有未来感外,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的中网也极具豪华感。另外,前保连体式的设计也起到了延伸视觉的效果,令新车的前脸显得更加大气。脚下20寸的锯齿形铝合金轮毂,好像在警示旁人我可不是好惹的。除此之外,所有车辆都会配备一套和座椅面料相同的迈巴赫手提行李包。

  全新奔驰迈巴赫s650的内饰变化不大,整体造型布局维持原样,关键在于选材和用料方面又进一步提升了,越来越像豪华游艇。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世界各地的高档皮革和实木覆盖,这块木头可能来自于某个悬崖上的同一棵树,皮革可能是多少道精细手工工艺打造。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2.3英寸大屏幕,显示效果超群,但是它不支持触控。中间这个时钟是iwc的,这一点与普通版车型上的“无名氏”钟相比立刻从细节上体现出了档次的不同。

  高级纳帕真皮座椅舒适度极佳,配备的主动式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令它的乘坐舒适度得到了一定的保障。氛围灯设计则令车内的档次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除却这些内容,该车还配备了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系统、抬头显示、夜间辅助等多方面内容,这为驾驶人员提供了一定的辅助作用,其实关于这款车的配置内容还有很多。

  迈巴赫奔驰S650配置标配: 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621马力,738扭矩,7速自动变速器最大扭矩1003牛米。其百公里时间仅需要4秒,极速在电子限 速的作用下为250公里每 小时。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80/1914/1497mm,轴距更是长达3165mm。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华进口车

  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区1号到10号

  18249497345孟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