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SUV现车到店价格优惠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SUV现车到店价格优惠
2021-02-19 11:12:40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并不是第一个拥有SUV的超豪华品牌,在此之前已经拥有并在这个领域做出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比如宾利添越(配置|询价)。但劳斯莱斯仍不急的推出SUV车型,鉴定于消费者对SUV的喜爱溢于言表,劳斯莱斯依然保持从容的态度,慢工出细活,直到现在,库里南(配置|询价)他来了。

  全新库里南车头的元素与全新一代幻影(配置|询价)很相似,但是所有的元素都被放大了。包括帕特农神庙式的进气格栅,Led车灯。底部的镂空格栅,尺寸都要比劳斯莱斯幻影要大一些。但不要因此就觉得劳斯莱斯偷懒。库里南寄语全新铝制构架打造。这个构架是劳斯莱斯独自研发完成的,并没有其他品牌共享独一无二。

  全新库里南的高度为一米八左右。但是它并没有配备一个可以自动伸缩的脚踏板。二是利用空气悬挂,从而把车身降低好让乘客上下车。具设计师表示此车没有配备脚踏板儿,是因为车身如果经过烂路之后。车上乘客下车会蹭脏裤腿儿。所以才选择使用车身降低的方式来使乘客上下车。同时,在此基础上,库里南的车门儿一直延伸到了车身的最下端。

  劳斯莱斯经典的对开门设计也出现在了库里南上,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关门儿的速度也很有讲究,车前门儿关门的速度很快,后面儿关门儿就会很优雅,这一点设计就很走心了,前面儿开关门儿之所以很快,可能就是因为便于催促坐在副驾驶的秘书快点儿给后排的老板开门儿。后门这种优雅的闭合速度绝对会受到世界上所有老板的喜爱。

  劳斯莱斯从来不需要别人来教它如何打造一个奢华的内饰。大量黑色真皮内饰,手工制作并不是用钱砸的,而是用资金打造了一个异动的艺术品。全新数字仪表盘以及中控大屏与手动空调形成明显反差。在别的车型上,手动空调一定是丐版了,但是在劳斯莱斯车上。只是为了体现传统与经典的融合。

  新车后排乘坐的舒适度永远是劳斯莱斯优先考虑的,尽管这是一台SUV车型,库里南的后座有两种可选,三座和两座。三座能选的配置很少,看起来没有那么奢华,所以中间的下方,地板只有轻微凸起。两座的座椅更奢华,可以任意调节,非常舒适。

  库里南在不需要移动身体的状态下,手部几乎可以控制一切。后排的座椅比前排更高对腿部支撑也更到位,前排座椅靠背上的触控屏在满足多媒体需求的同时,还可以查看定位。

  全新库里南使用了和新幻影一样的6.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专门儿为劳斯莱斯打造其最大马力571匹,最大扭距580牛米,AT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考虑到所有车型的表现,这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变速箱。

  公司主营高端豪华进口车 劳斯莱斯 宾利 阿斯顿马丁 兰博基尼 法拉利 奔驰 宝马 雷克萨斯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平行进口车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国际名车馆

  24小时热线 15342003331 朱经理 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