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丰田酷路泽5700享受征服的快感

2020款丰田酷路泽5700享受征服的快感
2021-02-01 15:08:3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EXR前脸简洁大方,精悍帅气,中网采用了全镀铬设计,镀铬并贯穿大灯,大灯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头灯采用了透镜设计,近光为氙气,远光为卤素,并且带有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带有镀铬保护装饰,简洁而帅气,硬汉风采依旧,但是变得更加的时尚。

  2020款丰田酷路泽5700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VXR应用了一套新的电子机械系统,它能够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输出功率,并提供制动。此外,驾驶员是无法使空气悬架在自动升降过程中进行中断的。最受欢迎的还是电子扭矩分配系统,而这个系统属于日本经典技术的全新升级。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顶配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rawlControl技术。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悬架方面则是将前悬架从扭力杆式变为螺旋弹簧式悬架。配置在功能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后视镜增加了新的功能,在您倒车挂倒档的时候,后视镜会自动向下调节此外,驾驶员是无法使空气悬架在自动升降过程中进行中断的。开着一台越野性能如此强悍的丰田酷路泽5700进藏,您尽可大胆挑战西藏最险的路途,享受征服的豪迈与快感。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