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帕杰罗V97金标顶配3.8排量现车促销

20款帕杰罗V97金标顶配3.8排量现车促销
2021-01-26 14:03:29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三菱帕杰罗V97 经典版 3.8L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三菱帕杰罗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一丝恐惧感,不像新普拉多(配置|询价)或者卫士那样给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一份有区别与现代车型设计的美感,这样设计有可能不会让女性中意,但对于一些“纯爷们”来说,帕杰罗这种外观是一种不可抗拒的诱惑。

  三菱帕杰罗V97 经典版 3.8L V6 七座 真皮 氙灯 大灯清洗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主副电动座椅调节冰箱 北美来福音响 倒影 倒车雷达 18轮 后挂备胎 行李架 脚踏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巡航定速 双差 184千瓦250匹马力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超选四驱 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前后小拖钩,玻璃天线,镀铬外门把手,4轮ABS+EBD,胎压监测,蓝牙,88升油箱 全车黄金包。

  帕杰罗V97  3.8 五门 GLS 天窗 双差配置:性能及操控配置:184千瓦 250匹马力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 巡航定速 中后双差速锁 后差带锁止

  外观配置:18轮 后挂备胎LED日行灯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洗 前雾灯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镀铬后视镜带转向灯 自动折叠 后视镜下小射灯 侧位航空脚踏 黑色顶部行李架  前后四组小拖钩 88升油箱

  内部配置:七座 真皮座椅 桃木内饰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车载小屏 12声道北美莱福音响影音系统主副座椅电动调节 车载小冰箱 四方位倒车雷达 带引导线倒影系统 智能空调 折叠遥控钥匙 AUX功能预留 USB接口 原装千斤顶和工具包。

  安全配置:三菱独家A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4轮ABS+EBD,整车八气囊,胎压监测。

  购车方面:目前该车可以全国可分期付款,可车辆置换。附车辆关单,商家,一次性证书。

  >>[★★★★★五星级诚信企业]<<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016655555·国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