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G63物超所值天津现车优惠多

2020款奔驰G63物超所值天津现车优惠多
2021-01-26 10:56:14 新浪天津汽车

 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分期购车百分之三十起步。三年还清。利率低无附加费用

  外地来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20款奔驰G63(配置|询价)AMG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详情联系文章底部底部电话同微信。

  2020款全新奔驰G(配置|询价)63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同时还增配360环影,64色氛围灯和几何多光束大灯。

  2020款加版奔驰G63

  颜色:黑/黑

  车架号:3080#

  状态:已发船,海运中

  排放:国六

  标准配置:

  4.0升V8AMG发动机,577匹马力,AMG变速TCT 9速变速箱,前座椅记忆,前后排座椅加热,滑动玻璃天窗,三区气候控制,空气净化,电热挡风玻璃,加热方向盘,AMGNappa真皮性能方向盘,Burmester环绕声系统,苹CarPlay,64色LED环境照明,自动启动/停止,AMG性能排气系统,AMG高性能制动系统,红色的刹车卡钳,AMG控制自适应阻尼架,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主动刹车辅助,交通标志辅助,主动停车辅助,360度环影,主动多光束LED照明系统,LED日间运行灯。

 选配:

  独家内饰升级包(手工Designo菱形格座椅、Dinamica麂皮顶棚、Nappa仪表台真皮包裹)

  座椅舒适包(带按摩功能的多功能前排座椅、豪华前头枕、高级舒适套装)

  单选:核桃木开孔内饰、22寸熏黑轮毂。

  20款奔驰“G63”还采用了更时尚的氛围灯的设计,并且颜色可调,再配合如此科技感爆表的内饰,整部车所展现出来的感觉实在是太直接了。真就像网友们说的那样,仪表亮起的瞬间,无不为其倾倒。不知道这样的一部奔驰会给你带来怎样的感受。

  奔驰G63方正的车身加上AMG设计语言的应用,充满硬汉气息。前脸部分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矩阵式LED大灯,现代感更为明显,这个大灯外圆内方的造型也是力量感十足。底部的保险杠也很漂亮,既能防撞,又能很好的提升视觉效果。车身尺寸跟一般G63倒是没啥区别,规格为4864*1984*1974,轴距2890。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联系方式: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