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20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现车促销

全新一代20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现车促销
2021-01-25 14:55:03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一代20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配置|询价)接受预定

  莱斯库里南赋予战神般的威严,展现出力度与力量之美。车头部分,在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车标和欢庆女神一直傲然伫立于车头。车身机构与全新幻影(配置|询价)出自同一台,也是劳斯莱斯推出的第款铝制结构车型,总而言之,基本上你对一台SUV能想象到的配置都出现在库里南上。

  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宾利添越(配置|询价)顶着“最快 最贵SUV”的名头风光了两年,直到劳斯莱斯库里南(Cullinan)出现,他不得不退居线。从三围尺寸来看,库里南几乎是全面吊打添越,所以营造出的稳重大气派头,放眼全世界也是独一份,甚至有些违背现在大行其道运动化趋势,但你要知道,这是一台劳斯莱斯,有足够的资本对潮流say no。

  劳斯莱斯库里南提供了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其中五座车型的后排支持60:40比例放倒,同时还在车尾后备厢中设计了一套观景系统,可以通过电动按钮延展出的两张座椅和中央小桌板。

  库里南的内饰延续了全新幻影的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依旧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既复古又豪华。中控屏幕尺寸为10.2英寸的屏幕轻触车门把手上按键就可以电动关闭,四座版的后排控制台与前部是断开的,在狭窄环境停车后排乘客可以选择任意一侧下车。劳斯莱斯标志性马车式的对开门设计自然不会缺席,在狭窄环境停车后排乘客可以选择任意一侧下车。库里南车身长度超过5.3米,车高1.83米。现有的库里南均标配了尺寸偏短的全景玻璃天窗,从明年开始可以选装星空顶。

  除此以外,库里南也具有一颗强悍的“芯”,它配备了6.75L V12双涡轮增压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0-100km/h加快速度仅为5.2S。需要注意的是,库里南的年产量仅有1000辆左右,现在想买它的富豪还排着队。

  购车方面:目前该车可以全国可分期付款,可车辆置换。附车辆关单,商家,一次性证书。

  >>[★★★★★五星级诚信企业]<<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016655555·国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