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兰博基尼URUS野牛国六展厅现车出售

21款兰博基尼URUS野牛国六展厅现车出售
2021-01-24 11:12:48 新浪天津汽车

  21款兰博基尼URUS(配置|询价)动力方面:Urus所搭载的前置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车辆能够适应各种条件下的用车需求。发动机转速为6,000转/分时输出马力为650匹,最高转速6,800转/分,2,250-4,500转速时达到峰值扭矩850牛·米,升功率高达162.7马力/升。Urus整车重量不到2,200千克,是拥有最优重量功率比的SUV,其比率为3.38千克/马力。Urus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静止至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车速可达305公里/小时。

  21款兰博基尼Tamburo驾驶动态选择器位于中控台,可对全车的动态系统进行控制,根据驾驶者偏好和路面状况切换驾驶动态:STRADA(道路)、SPORT(运动)和CORSA(赛道)模式,以及新增设的NEVE(雪地)模式。同时,可选装两种越野模式:TERRA(越野)和SABBIA(沙地)

  21款兰博基尼野牛内饰设计:就如同夸张的外观一样,坐进Urus的内饰就能感受到兰博基尼的气场。和宾利添越(配置|询价)那种纯奢华路线相比,Urus科技感和运动感更强。Urus也为客户提供了多种组合方案,从极致的运动氛围到豪华氛围任由你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2021款兰博基尼Urus车辆内饰采用独特的双色配色方案,搭配座椅上的六边形Q-Citura缝线和兰博基尼盾形刺绣标识,以及碳纤维和黑色阳极氧化铝细节。全电控座椅是珍珠漆特别版的专属可选配置,带有通风功能的Alcantara材质座椅能够带来超凡舒适体验。

  21款兰博基尼Urus充分表达了兰博基尼的设计理念:车辆的设计、动力和动态表现都应赋予驾驶者飞行员般的体验。兰博基尼Urus拥有前沿科技和易操作性。完美嵌入座舱的座椅采用超级跑车的低位设计,同时保证了极致舒适。

  兰博基尼 阿斯顿马丁 24小时购车热线 : 13031006660 肖经理 ( 同微信 )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