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奢华尊贵MPV热卖价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奢华尊贵MPV热卖价
2021-01-15 13:40:15 新浪天津汽车

  在中国,无论是市场口碑还是知名度,埃尔法(配置|询价)都是国内名气最炫最有话题的MPV,基本上每一位富豪家里都会备有这么一辆有面子的保姆车。新车的外观更加能够彰显出他的商务气息,看上去比较的沉稳大气,市面中白色埃尔法的曝光率是最高的。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两侧的雾灯采用LED光源,并且设计也是极其简单,显然并非复杂的设计才能体现出质感,埃尔法双擎配有360°全景影像,对于这么大型的MPV而言,这样的配置也是有一定必要性的,大灯采用全LED光源,下方有LED日行灯,大灯样式同样相当简约,但结合中网出来的气质就是霸气。

  20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还采用了丰田最新研发的双叉臂后悬挂,配合升级的18寸大轮圈,极大提升了高速巡航的平稳能力,并降低了震动噪音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总裁版内部依旧延续了豪华商务的整体氛围,其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整体搪塑软性材质的覆盖也令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在乘坐舒适性上,丰田埃尔法也算做到极致,在悬挂上,确保极度舒适,并且在中后段有着足够的支撑性,以减少车身重心的转移以及让车身侧倾尽快恢复。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