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宾利飞驰v8首发版即将到港购车有礼

21款宾利飞驰v8首发版即将到港购车有礼
2021-01-01 14:04:54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宾利飞驰(配置|询价)既然“脱胎”于欧陆(配置|询价)车系,那么在外观造型上,自然带有一些欧陆车型的设计特点。当然,在这之前首先是宾利家族化的特征。比如“四眼”圆形头灯和密集的镀铬中网,这两样设计全部传承自品悠久的赛事基因,也让宾利旗下所有车型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犀利的特征线条使后腰部位更富肌肉感,使全新飞驰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姿态和动感有力的轮廓。前翼子板带有引人注目的全新双翼进气口,组成优雅的宾利“B”字图形。一条附加的特征线条从前轮处一直延伸到后保险杠处,形成一道鲜明的边沿,使整体造型的动感特质进一步强化。 车头处,一对LED大灯晶莹剔透。

  21款宾利旋转显示屏让您创新科技让您畅享非凡旅程。它隐匿于精美的仪表板饰面后,在发动车辆时,仪表板饰面会旋转,显露出数字显示屏,您可以使用其中的 App、媒体和查看车辆信息。再次转动显示屏,显示出三个经典模拟表盘,周边镶嵌有珠宝般璀璨的镀铬边框。您可根据需求,通过旋转操作来开关显示屏。

飞驰车型是宾利汽车全球范围内最为畅销的车型,也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宾利车型。通过将精湛绝伦的手工制车工艺、动感时尚的革新设计以及领先时代的尖端科技完美融会。宾利设计师们赋予了新飞驰卓然超凡的崭新姿态。

  新款新款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尾部来看,新车最大的特点来自于B型LED尾灯,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21款宾利飞驰V8尾造型设计简洁大方,看起来比较方正,双边共出的尾排强调了它的运动性。全新一代飞驰标配“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交通辅助功能、都市辅助功能与盲点报警功能。底盘方面,采用全新铝材与复合材料打造,搭载48V电子电气架构。升级后的全新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通过增加60%的气室容积来达到更好的舒适性。

21款宾利飞驰V8首发版即将到港,想要成为第一批飞驰V8车主的朋友联系小编吧。也可以定制标准版的V8飞驰。满意的服务,合理的价格。

天津金城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豪车定制大客户经理:蔡15602056431(同微)

诚信卖车  切勿相信过低报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