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全新一代奔驰G63越野性能驰骋天地

进口全新一代奔驰G63越野性能驰骋天地
2020-12-01 17:29:08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奔驰G63原先无论经历如何包装,选用各种高级材料重塑车厢,但从刻板的内饰面貌上只能传递出工具车的印记。如今进入全新奔驰G级的车厢后,能够看到最新奔驰家族化内饰设计,眼前的景象完全看齐自家SUV 旗舰。车厢内除了经典的实木饰板外,还应用了金属、碳纤维和皮革等高级材质。2019款奔驰 G500中控台中央位置,精心按照1前、2中、3后顺序安放有三把锁的控制按键,内饰布置在保持G级传统功能位置的同时,作以精心优化,做出了符合身价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全新一代G级在内饰上也带来了较大的变化,一改此前机械式复古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线条较为平直硬朗造型简洁;中控台配以大量哑光金属材质装饰,提升内饰质感,全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精美。

  奔驰 AMG G63的最小离地间隙约为230mm,这意味着它有足够的底部空间去应付各种地形。奔驰G级的排气管路走向一直非常特殊,通向两侧的排气管不用与中央四驱传动轴抢占空间,因此能够获得更好的离地间隙。AMG G63的四驱系统与奔驰G级一模一样,采用了偏后驱的全时四驱系统。分动箱的低速扭矩放大功能使车辆的爬坡能力十分强大,而牙嵌式差速锁则是奔驰G级历来不变的传统。

  此外,全新G级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7*1931*1969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尺寸的全面提升也使新车更加凸显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同时也可提升车内空间。同时,奔驰G级特点鲜明的机械式门把手和颇具特色的关门声、结实的外部保护条、后门备胎,以及显眼的前部转向指示灯等这些标志性的元素都得到了保留。

  奔驰G63 AMG的爬坡能力非常强,且稳定性极高。车头橙色角灯是最直观的不同之处,根据国外有关部门鉴定,黄色的灯对雾的穿透力更强,行车更安全,他名副其实是让任何一个专业越野发烧友都心动的纯种越野车,且不说这款车的外形如何,单就前中后三道差速锁这点就能够使得它称王越野车坛。

  20款奔驰G63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其棱角分明的硬汉造型和硬汉形象,成为奔驰品最为经典的一款车型。全新镂空镀铬进气格栅在全新一代奔驰上有所应用,未来这一设计理念有望成为奔驰旗下车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两侧头灯内部结构更换为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点亮后十分个性。

 天津港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B3永德利

  客户经理:18698040740寇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