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双拼冬季订车享30万大优惠

劳斯莱斯魅影双拼冬季订车享30万大优惠
2020-12-01 15:50:35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曾于1938-1939年生产制造过魅影(Wraith)车型。据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这款车将采用非常大胆的设计,将是采用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同时他还表示,“Wraith指的是一种察觉不到但是很有力量的一种感觉,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新魅影(Wraith)也是向经典的致敬。

它卓越的动力是我爱上它的原因之一,劳斯莱斯魅影配置了6.6排量的V型12缸双涡轮增压动力发动机,最大限度马力达632Ps。变速性能上,受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帮助,其平顺性可想而知,动力输出线性,响应及时,没有拖泥带水之感,方向盘转动基本无阻力,转动半径比较小,也没有虚位。过弯稳当,倾斜较小,驾驶趣味十足。从零提速至一百码仅需4.2秒,比起慕尚来看相差不大,但驾驶感受而言差距不大。

劳斯莱斯魅影作为超豪华车型,车头伫立的“飞翔女神”非常醒目,即便再不懂车的人,也看得出这绝对是一款豪车。标志性的垂直镀铬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工艺十分复杂,并由工人进行纯手工装配,LED日间行车灯环绕大灯外围轮廓一周,好似为大灯描了一圈白边,十分保守。

“欢庆女神 ”独特的品牌气质,配上2+2的跑车布局,唯宾利欧陆GT的定位最接近,但家族经典的前格栅造型,具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更加的雍容华贵,优雅迷人。

劳斯莱斯魅影的内饰至少需要八张牛皮,为确保颜色的统一,八张牛皮必在同一批进行染色。这些牛皮并非简单的着色,而是采用桶染工艺进行染色,保证著色均匀。真皮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位置,方便您调节最舒适坐姿。除此之外,漂亮的星空车顶会给您前所未有的观感,这繁星点点也都是纯手工制作而成。通过1340根导光纤维手工制作的星空车顶,可以说是劳斯莱斯最有吸引力的配置之一。

劳斯莱斯魅影厚重的车体轮廓,四平八稳的线条运用,都在续写劳斯莱斯最纯正的血统。5269mm的车身长度,铃车顶从B柱就开始下滑设计,看起来相当从容,不论整体造型还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完全不受影响。全车五颗摄像头及八颗雷达探头辅助,对于车长超过5.2的魅影来说,停车入位不会很难。

2020款劳斯莱斯魅影在方向盘、座椅头枕刺绣等细节使用了特别的紫色进行点缀,视觉效果突显时尚气息。此外,全新劳斯莱斯魅影配备了劳斯莱斯专属星空车顶以及部分的丝绸装饰。

现车在售,颜色配置可选,有购车意向的客户可联系小编。联系方式见下方。

天津金城盛世国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客户经理:蔡 15602056643(同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