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丰田塞纳起售价格41.5万商务畅销

2020款丰田塞纳起售价格41.5万商务畅销
2020-11-27 16:52:22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全新2020款的丰田塞纳外形看起来简洁大气,符合一款MPV车型该有的沉稳性格!进气格栅采用了上四镀铬横幅下网式设计,而U形装饰边框也是赛纳的经典造型,塞纳3.5L四驱自动型搭载了四边形氙气大灯,并集成了转向灯配置。

  车身的侧面更是形象的说明了这款SUV车型的整体特点,修长的车身是这款车的内部空间更加宽大,同时运用了自吸后拉式的车门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同时也有效,增加不少整车侧面的档次感,车身的下半部分利用亮条进行搭配,看起来更加美观,车身的尾部设计形象更是给这款汽车增加了不少的识别度同时与前年的位置相互照应,看起来更加时尚,两边的LED后尾灯分别向前延伸,看上去更加宽大,同时也有效增加辨识度

  2020款丰田塞纳LTD 内饰整体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上也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高雅格调,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并且带有语音控制。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

  2020款丰田塞纳3.5四驱高配车内的空间增加了超过44立方英尺空间。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塞纳的后排座椅可以有多种折叠方式,并且配备了标准的60-40比例的第三排座椅。坚实可靠的性能,再次诠释了丰田家族的风采。采用18寸的大轮毂,这在MPV车型中确实很厚道,看上去更矫健有力。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