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全新进口福特猛禽F150皮卡让利优惠

20款全新进口福特猛禽F150皮卡让利优惠
2020-11-26 16:10:32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全新进口福特猛禽F150 从诞生至今已经有65年了,现在已经是风靡全球的豪华皮卡,F系列车型经历了十二代的变化,最新的这一代车型外形强悍,空间宽敞不仅可以载重,而且可以越野,备受越野爱好者的钟情。在外观的设计上,和猛禽的设计是一样的,巨大的进气格栅黑色的网状装饰,并配以雕琢式的福特品标识,FORD字样使用黑色调和车身混为一体。霸气又不失内敛。

 时隔两年,美规版福特猛禽王者归来

  2020款美规猛禽F150,黑、白、蓝

  (450大马力及510磅扭矩)

  比中规572800性能劲化版猛禽F150高的配置如下:

  1。原厂调校450匹马力及510磅扭矩

  2。水晶LED大灯,带黄色日间行车灯

  3。原厂中网小黄灯(7个)

  4。带雷达测距LED尾灯和反光镜共同作用(可起到并道辅助提示作用)

  5。高强度LED安全接近灯(带盲点接近系统)

  6。随心控制开启反光镜照明模式

  2020款福特猛禽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强悍,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福特F150血统纯正,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车身刚度,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

  2020款福特F150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福特F150皮卡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福特F150猛禽车身尺寸5890*2192*1961mm,336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456匹,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3709的轴距,691的扭矩更是超过了绝大多数越野车,油箱也有87升,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福特F150猛禽虽然是一款皮卡,却与豪华SUV有着相同的舒适与时尚,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福特F150底盘和悬挂 是其重要的卖点,非承载式车身、钢板弹簧、整体桥悬挂保证了车辆的钢性和承载能力。福特 F150采用专业的越野轮胎,确保各种地形的通过性。

  皮卡全系 24小时购车热线 : 13031006660 肖经理 ( 同微信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