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河南奔驰房车价格福建奔驰商务v260

河南奔驰房车价格福建奔驰商务v260
2020-11-25 16:06:46 新浪天津汽车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查看“文章底部”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详询。

  说到颜值,无论是外观,还是车内饰,全新版本的V260L的确比大多数MPV要精致高档的多。

  大气镀铬进气格栅,配合楔形天使翼全LED大灯组及左右下角的雾灯,倒是令前脸增色不少;为营造出众的整车气场,双侧电动门都配置了宽长的随车踏板,前唇保险杠样式也做了重新设计,而侧面的贴画也让出街更有范儿。

 走进驾驶舱,整体看起来非常高级精致,点缀的精致烤漆花纹点亮了车饰。

  中控台和方向盘用高档软皮质包裹,而且整个中控台用的大面积的虎斑檀木,门板同样如此还搭配了虎斑檀木的装饰。

 此款奔驰定制级V260L采用无隔断设计,特别适合家庭出游。

  第二排座椅空间独立,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座椅的舒适感,面包式的表面带来柔软的视觉效果;乘坐时的贴合度也很好,背部提供支撑力,搭配接触度更高的头枕把身体沉浸在座椅中。

  坐到了这张全尺寸航空座椅上,感受到的绝对是那种深入身心的豪华氛围和高级感,白色系的顶灯周围都是顶级的的翻毛皮的包裹,大量的虎斑檀木取材,做工相当细腻。

  座椅采用NAPPA打孔真皮包裹,支持多向电动控制,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配备齐全。

  头部有靠枕,带有弧度,感受面较大,即使左右摆头都能保持脖颈的舒适性;坐在柔软透气的航空座椅,调整至最舒服的状态,享受安心休憩。

  座椅之外还有许多休闲配置,定制房车可以通过巧妙的空间优化,达到非凡的车内休闲娱乐享受。

 要是在车内开个临时会议,调整座椅,放置桌板,轻松get搞定会议室。

  内舱空间极其宽广,坐在里面惬意自如毫无局促之感。

  车顶的灯池和廊灯还有前面音响周围等等的氛围灯,这些烘托出了那种移动行宫范儿。

  第三排座椅,居家感更强。

  后排三联排沙发椅可一键成床,拉上私密窗帘再打开柔和的氛围灯,使得困倦的宾客静卧安躺之余被极致的舒适感拉入梦乡。

  高品质出行 外观时尚拉风,内饰精致高端,空间大,利用率高,配置充沛的陆地头等舱,可坐可躺可睡的惬意享受,无论是用于明星保姆车、企业重要客户接待,还是家用旅行享受,都非常到位。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13575747291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