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时尚越野独具个性

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时尚越野独具个性
2020-11-25 16:30:10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旗下永久性高级定制车型Black Badge系列的扛鼎之作——Black Badge库里南在英国仿生表演艺术家维多利亚·莫杰斯塔颠覆式的表演中进行了中国首秀。Black Badge库里南“暗夜君王”和劳斯莱斯汽车Black Badge系列“敢于不凡”的气质在此次活动中进行了淋漓尽致地演绎。

  全新22英寸铸造合金轮圈是库里南Black Badge的专属,而彩色刹车卡钳则为劳斯莱斯品史上第一款彩色刹车钳。库里南Black Badge在我眼里,它绝不仅仅是颜色上的变化,更是对于个性化、极致奢华的追求。如果你是劳斯莱斯的忠实用户,不妨大胆的提出你的想法,为自己定制一款独一无二的库里南Black Badge吧。

  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车头、侧翼、后进气道处的双R标志变成了黑底银字。著名的帕特农神庙格栅边框、车窗边框、行李厢把手、行李厢下沿饰条、下进风口以及排气管等均变为黑色,将不羁果敢,大胆无畏的颠覆姿态在细节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将、劳斯莱斯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之美融为一体。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看上去尺寸不小,足够厚实。中间多功能控制区有实木点缀,以至于开着库里南也有一种生活的仪式感。

  劳斯莱斯库里南限量版的座椅设计大胆又充满自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香槟酒具的酒柜和冷藏箱。专为幻影长轴距版车型打造的“静享座椅”,座椅间固定的中央扶手台设有存放定制香槟酒具的酒柜和冷藏箱,电子控制的座椅角度,并带有按摩功能及座椅扶手加热功能。腿部支撑可电动伸展90°,为后排乘客带来极致舒适的体验。

  劳斯莱斯 宾利 24小时购车热线 : 13031006660 肖经理 ( 同微信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