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1款宾利飞驰再续经典科技创新升降立标

21款宾利飞驰再续经典科技创新升降立标
2020-11-25 16:04:08 新浪天津汽车

21款宾利飞驰W12是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这不仅是因为它那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它的设计无拘无束、毫不妥协,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感受到极致驾乘体验。坐在后排座椅上能享受豪华轿车的卓越舒适感,车身面板线条鲜明,采用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

  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飞驰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在全新飞驰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这种精致感也同样体现在飞驰的动力性能上。全新飞驰可自动适应变化的环境与不同的驾驶条件,动力澎湃,灵动自如。全新飞驰搭载的直观易用的My Bentley车联网服务功能,让您随心所欲开启无忧旅程。近距离赏鉴,深切感受这辆不将就的魅力之车。它动力澎湃,且精致优雅。它活力四射,却不失稳重、卓然超群。全新飞驰将超豪华四门轿车进行了全新诠释。

21款宾利飞驰的设计,让乘客可以拥有用不完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座椅扶手的舒适程度完全包裹每一位乘客。宾利飞驰的舒适程度可谓是叹为观止。宾利不会在任何时刻让你感到颠簸,较低的车速在奔驰S级你能感受到颠簸和室外的雨声,而飞驰几乎让你听不见任何不喜欢听见的声音。

21款宾利飞驰W12内饰设计展现出宾利品在打造现代奢华座舱与创新技术运用领域的造诣,新增的直纹胡桃木饰通过特殊切割工艺实现富有现代气息的精美木饰面板。新款飞驰主打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仪表板中央的饰面无声地滑动翻转,可呈现出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该屏幕上配备三个可自定义设置的数字界面。

宾利飞驰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官方介绍全新一代飞驰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长度,但轴距增加130mm,并配备有全新风格的22寸轮圈。底盘方面,全新的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48V主动防倾杆等配置的出现,在舒适性以及操控性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21款宾利飞驰W12采用双边双出尾排露出部分有镀铬装饰,凸显力量感的同时又不失稳重,承载着赛事基因,更加稳定成熟,如果您既追求优雅尊贵的奢华风范,又向往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那么它是最佳选择。

全新飞驰销售异常火爆,想尽早拿到车还省钱的客户赶紧联系小编吧。颜色配置丰富。给您满意的服务,合理的价格。

天津金城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豪车定制大客户经理:蔡15602056431(同微)

诚信卖车 切勿相信过低报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