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柴油最新落地价格

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柴油最新落地价格
2020-11-20 15:04:47 新浪天津汽车

  文章只是对车型简单的介绍 港口更多豪车的现车咨询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微信同步。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创世加长版兼具豪华气派与运动风格,运用镀铬装饰的线条使前脸更具科技感,车身轮廓更显雕塑感。前保险杠虽然没有现款车型的饱满但是层次感却变得非常强烈。不同角度观看头灯, 你会发现头灯的演绎是不同的,正面看依旧基本保持了矩形,但从侧面看,它又不像老款那样呆板,新的LED前大灯、两辐式格栅和更大的进气格栅,刻画出棱角分明的新前部形象,更增强车辆的运动型气质。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3.0新车配备高品质轮胎,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手工打造的不锈钢格栅、更宽的挡泥板、前保险杠、侧裙套件、以及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等相关车身结构件。车内配备带驾驶座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后排座位加热功能带来了更多便利。新车绝对是身份豪华高端的一位,这一点从内饰设计上也可以明显的感受到。

  20款柴油版3.0 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后排采用五座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以及头枕自动调节。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座椅按摩等功能。音响也是量身点定做,英国顶级音响 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极致的音乐体验。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档,还有HDC陡坡缓降系统。四探头式泊车 系 统,为您降低驾驶难度。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创世加长

  黑/红

  配置:20款柴油创世加长3.0 黑/红 多台 配置:激光大灯 创世包 滑动全景 21寸轮 前轮大卡钳 驾驶员辅助包1+2(ACC雷达测距 集成列队辅助功能 车道保持辅助 交通标志识别系统 驾驶员疲劳监测 盲点辅助)泊车辅助包1+2(智能泊车辅助 后排开门警示 倒车广角侦测 360泊车雷达)抬显 可冷冻冷藏一体式冰箱 空气净化 黑钢琴漆木方向盘 黑钢琴漆木内饰 825W高级音响 10.2寸后娱 300PD高级商务座椅(22向前排座椅调节 前后座椅加热通风 前后“热石”按摩座椅 后排豪华行政座椅 加热腿拖 5座4座电动切换)

  20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3.0柴油

  配置: 22刀锋轮,二代地形,全地形进度控制(ATPC),电动遮阳帘的屋顶,带有LED标记的像素LED大灯,Meridian TM环绕声系统(825),电吸门,全景天窗带电动遮阳帘,带陆地流动站标志的灰色制动卡钳(前),多功能高级木制皮方向盘,黑钢琴漆木内饰,前24项座椅调节,前加热通风按摩座椅,300PB商务热石按摩座椅,后商业座椅,加热通风腰部支撑,前冰箱,驾驶员辅助包(ACC),抬显,智能手环,银色鲨鱼鳃,环影,隐私玻璃,换挡拨片,10.2英寸后排娱乐,鹿皮顶。

  20款柴油版3.0T 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3.0T V6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尺寸4999*1983*1867mm,最高车速280,百 公里加速6.5s,综合油耗10L,轴距2922mm,油箱容积105L,最大功率250,最大功率转速6500,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转速 3500-5000,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