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 个性化色彩直线条设计

劳斯莱斯库里南 个性化色彩直线条设计
2020-10-31 11:37:29 新浪天津汽车

  21款限量版库里南 Badge车型最具辨识度的特征——欢庆女神的塑像变成了通体黑色。车头、侧翼、后进气道处的双R标志变成了黑底银字,前格栅边框、车窗边框、行李厢把手、行李厢下沿饰条、下进风口以及排气管等均变为黑色。格栅中间的竖杆是黑色,但每一根都经过打磨抛光,变得格外动感。

  21款库里南Black Badge的内饰换上了高科技的裸织工艺制成的材料,同时增加了全新的色彩,亮黄色的全真皮装饰。另外在后排座椅扶手上,发光脚垫上和时钟边框上都有个性化“无限符号”,大幅提升了整车的极致豪华感。

  21款库里南全新22英寸铸造合金轮圈是库里南Black Badge的专属,而彩色刹车卡钳则为劳斯莱斯品史上第一款彩色刹车钳。库里南Black Badge在我眼里,它绝不仅仅是颜色上的变化,更是对于个性化、极致奢华的追求。如果你是劳斯莱斯的忠实用户,不妨大胆的提出你的想法,为自己定制一款独一无二的库里南Black Badge吧。

  21款劳斯莱斯旗下永久性高级定制车型Black Badge系列的扛鼎之作——Black Badge库里南在英国仿生表演艺术家维多利亚·莫杰斯塔颠覆式的表演中进行了中国首秀。Black Badge库里南“暗夜君王”和劳斯莱斯汽车Black Badge系列“敢于不凡”的气质在此次活动中进行了淋漓尽致地演绎。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同时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造型,银色车窗装饰条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豪华气质,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公司主营高端豪华进口车 劳斯莱斯 宾利 阿斯顿马丁 兰博基尼 法拉利 奔驰 宝马 雷克萨斯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平行进口车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国际名车馆

  24小时热线 15342003331 朱经理 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