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奥迪RS6尊享运动限量4.0T盛大降价

2018款奥迪RS6尊享运动限量4.0T盛大降价
2020-10-28 12:05:59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奥迪RS6 4.0T AVANT尊享运动限量版丝毫不比奥迪RS7低,毕竟两款车性能无差,只是造型和用途迥异,一辆兼顾家用和性能,一辆纯粹是赛道跑车,和普通的奥迪A6 AVANT相比,它侧面285/30的21寸倍耐力轮毂中,鲜红的八活塞卡钳已经和普通车型划清了界限,采用远近光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相比于奥迪S6,RS6在视觉上更具爆发力,后轮拱(挡泥板)回归奥迪Quattro的造型。它还删除了前雾灯,以便进气口吸收更多的空气,它还拥有两个侧置冷却器(SMICs)和其他散热器。前脸两端有LED大灯及日间行车灯(DRLs),它的雾灯在较低的保险杠上。其尾灯也是用了LED照明技术。RS6还使用了自适应大灯。

奥迪RS6在内饰方面的布局,凸显出科技感的设计感,增添几分性能元素出来。至于方向盘材质的使用上,采用的是Alcantara材质,视觉效果还是比较出色,就是体验感没有那么好。全触摸操作的中控屏幕分辨率非常高,而且触摸操作的时候,屏幕有反馈,容易留下满屏幕的指纹,另外海外的这个实景地图功能估计不会装备。

  至于座椅方面,造型以及旧款奥迪RS6没有什么特别差异,材质选择Nappa和Valcona真皮进行搭配,任何一个细节都是没有好挑剔。

  用料也无可挑剔,至于后排空间,基本能够满足家用!最值得一说的,还是这台4.0T V8双涡轮高功率增压发动机,按照马力来区别,奥迪S6和S7的是4.0T双涡轮低功率,奥迪S8的是4.0T双涡轮中功率,比老款奥迪A8L W12的6.3L自然吸气的更强一些,而奥迪RS6和奥迪RS7的都为4.0T双涡轮高功率!奥迪RS6,在自动模式下,它就是普通奥迪A6L,能够安静地行驶,在运动模式下,它就是一台奥迪S6,直至切换至运动+模式,它才会变身成奥迪RS6!让驾驶者能够体会到这辆车深厚的底蕴。

  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密云县新南路110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