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金华奔驰商务车哪里买奔驰vs680销售

金华奔驰商务车哪里买奔驰vs680销售
2020-10-28 14:39:11 新浪天津汽车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查看“文章底部”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详询。

  奔驰V260商务车是一款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便于企业洽谈、商务接待、外出旅游而打造的多功能型豪华MPV;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卓越的动力以及坚实可靠的性能,淋漓尽致的再现了奔驰汽车对于完美车型的不懈追求。

  奔驰V260商务车动力系统搭载是奔驰M274 2.0T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油耗仅为6.7L/km,动力及可靠性自不必说,7速变速箱经过奔驰调教增强调教更为平顺和节油。

  驾驶舱正副座椅中间的真皮扶手,有着很好的手感和质感,扶手下还设计了车载压缩机式冰箱,可制冷至零下18度,可以存放冷饮。

  这款奔驰V260商务车的安全配置也很丰富:注意力辅助系统,限距控制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侧风辅助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后雷达泊车辅助系统等高端的安全配置。可以达到奔驰S级的同等安全性。

  无需隔断的商务车能拥有更大的空间,二排三排航空座椅的前后移动空间也更大,座椅采用真皮包覆,并具备座椅通风及加热功能,可迅速将座椅表面温度调节至适宜温度,确保最佳的座椅舒适性。

  通过靠背和腿托调节,配合电动按摩功能,如同一位随行的私人按摩师,随时悉听尊便,令乘坐者享受身心皆放松的旅途。奔驰V260商务车的航空座椅可以使乘坐者最大程度的放松身体疲惫,专心商谈工作,不会因为常久乘车而感到疲劳,影响一天的工作安排。

  后排是航空座椅,宽厚的椅背、坐垫用料十足,电动操控简单方便,用料环保无异味,不像很多新车一开车门皮质味道严重,不放几天都开不了;且耐磨耐用,长久使用不会破损。

  奔驰V260商务车车内有多种氛围灯可以选择,电动窗帘也保证后舱的隐私性,同时也能达到隔音降噪的效果。柚木地板易于打理的同时,也可以保证后舱的空气清新。

  后排三座采用的是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电动一键平躺,座椅变大床只需要一秒。后舱为了照顾到没有像全隔断设计那样较好的私密性, 奔驰V260商务车设计了电动遮光窗帘,让整个空间能够不被外界轻易看到。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13575747291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