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奔驰VS980房车全铝车身价值所在精髓

进口奔驰VS980房车全铝车身价值所在精髓
2020-10-26 17:33:36 新浪天津汽车

  专业从事高端商务车 房车的销售、定制、改装、及维修。我们公司主要以渠道批发为主,全国合作商众多,现有多家分店展厅及维修工作车间,车型多、样式丰富 ,欢迎各界人士咨询放心选购。 欢迎广大经销商洽谈合作、来店喝茶。本公司承诺,凡是本公司售出车辆 同产品品质下保证全国最低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均可免费享受24小时之内出具维修解决方案,全国联保,接受同行介绍合作 茶水丰厚。 主营:奔驰、(威霆 V260 V250 维特斯 斯宾特)大众(进口T6)、凯迪拉克来总统一号,凯雷德,林肯领袖一号,奔驰房车、特种车等。承接私人定制和改装。

  奔驰VS680迈巴赫商务车升级款迈巴赫VS980选择定制升级7座商务车,无疑不是被它更为个性化的定制风格和与原车相比更为舒适的配置所吸引。我们进入驾驶舱是就感受到了这样豪华氛围,真皮的材质,菱形的缝线,真皮打孔方向盘握感相当舒适。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多角度调节,操纵杆流畅舒适更安全;典雅复古风岑木中控面板。

  如果说这种豪华的氛围只是感性上的认知,那用理性的决定选择这台VS980商务车就体现在它的个性化功能上。进入第三排我们深刻体验到这一点,第三排的座椅为贯通式设计,材质和舒适度与中排座椅一致,腿部和头部的空间可以用大的夸张来形容,创造出了绝等舒适的享受。

  迈巴赫VS980商务车内饰的整体设计是婉约柔和的,整个采用米色为主色调,更显淡雅清净内饰也是定制升级过的,显得高端大气。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元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能智能座椅甄选顶级材质,菱格纹理彰显精湛手艺。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元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车质尚改装工厂

  电话:邵经理 18522717423(微信同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